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

2021-09-29 17:05来源: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吉林石化队

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吉林石化队举行年度应急救援实操技能竞赛

928日,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吉林石化队举行2021年度应急救援实操技能竞赛,来自基层6个大队的200余名指战员参加竞赛。

竞赛分为指挥员、战斗员、驾驶员、电话员和攻坚组5个组别,设置了绳索攀登、悬空救援、狭窄空间救援、灭火实战、特种器材操作、战斗编成操法等17项个人竞赛项目,以及35米移动炮干线延长操作、60米双干线移动水炮打靶等集体竞赛项目。

赛场上,参赛队员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操作精准、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充分展示了指战员一年来体能、技能和战术训练成效,展现了队伍积极向上、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通过竞赛,达到了相互交流学习、共同促进提高,提升队伍整体综合救援能力的目的。

消防车吸水管连接吸水竞赛

绳索攀登竞赛

100米两支水枪打靶竞赛

铺设水带干线竞赛

(蒋邵华)

责任编辑:刘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