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

2021-10-27 18:30来源:国家海上油气应急救援渤海(天津)基地

国家海上油气应急救援渤海(天津)基地

开展专业救援技能集训

1020日至26日,国家海上油气应急救援渤海(天津)基地组织开展专业救援技能集训,进一步锤炼队伍综合素质,提升防范应对海上油气井喷事故能力。

集训设置了思想教育、军事素质、体能训练、技术培训、案例分享、装备实操和实战化综合演练等科目。22名指战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行了军事素质、体能技能、装备实操训练,分组开展了实战化综合演练。通过集训,进一步激发指战员投身井控应急救援事业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有效提升了指战员应对井喷事故现场处置能力。

应急救援渤海(天津)基地高度重视队伍全面建设,每季度组织开展一次集训,强化指战员思想教育和专业救援能力提升,着力打造“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专业化井喷事故应急救援队伍,筑牢海上油气安全生产屏障。

院前急救

铺设水带

综合实战演练

责任编辑: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