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

2021-12-13 15:55来源:国家油气管道应急救援廊坊队

国家油气管道应急救援廊坊队迎接河南省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一行到队考察交流

   近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院有关负责人,到国家油气管道应急救援廊坊队考察调研,交流学习城市燃气管道风险防范和应急救援工作。 

  考察组观摩了廊坊队应急救援装备库、物资储备库、产品制造中心和国家油气管道维抢修实验室,与廊坊队就城市燃气管道安全风险防范和应急救援基地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廊坊队副大队长宋锦向考察组介绍了队伍规划、建设和运行情况,以及组织开展技术装备“国产化”科研攻关、实战应用等情况,分享了队伍近年来参加油气管道和城市燃气管道抢险救援经验。 

  考察组表示,廊坊队技术装备先进、人才力量雄厚、科技研发实力强、实战经验丰富,队伍建设、管理和运行经验可学可用,将在城市燃气管道救援基地建设、专业培训、应急救援服务等方面与廊坊队加强合作,提高城市防范城市燃气管道安全风险能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李振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