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

2022-03-24 18:47来源: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323日上午,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以下简称应急救援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分管日常工作)陈奕辉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服务保障工作质量”为主题,为综合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应急救援中心各部门(单位)综合处负责人讲授专题党课。

陈奕辉以生动事例讲述领袖成长故事,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真挚的为民情怀,感悟信仰力量。

陈奕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办公厅(室)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综合部、各部门(单位)综合处是应急救援中心的参谋助手和枢纽,工作任务急、难、重、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真信真懂真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服务保障安全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经常对标对表,以“忠诚、实干、高效、创新、廉洁”作为工作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不断提高“三服务”(即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服务落实)工作水平,当好参谋助手,抓好督办落实,为新时代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