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

2022-05-20 18:24来源: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茂名石化队

危化救援茂名石化队组织举办2022年上半年应急救援技能比武

  518日,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茂名石化队组织举办2022年上半年应急救援技能比武,检验指战员上半年训练效果,激发训练热情,提升队伍救援能力。

 

  参赛队伍列队接受检阅 

  本次救援技能比武共设三大类5个项目,分别是:体能类项目(佩戴空呼800米负重跑、负重4×100米接力跑)、技能类项目(两人五盘水带连接)、合成类项目(近距离灭火、近距离供水)。 

  比武场上,指战员士气高昂、奋勇争先,用汗水和坚毅诠释了“敢拼才能赢”、“团结就是力量”,充分展现了“勇于拼搏、追求卓越”的竞技精神和“青春豪迈、永不言败”的顽强斗志。经过紧张激烈角逐,乙烯中队获五盘水带连接、负重50kg提桶4×100m接力跑、近距离供水等3项第一名,湛江中队获800米空呼负重跑项目第一名,金塘中队获近距离灭火(出水)项目第一。尤为可喜的是,800米负重跑项目前三名均突破了危化救援茂名石化队历次比武竞赛记录。

 

  竞技场上一展雄姿

 

  获奖队员和集体

 

  队员们日常刻苦训练 

    

责任编辑:李振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