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

2022-11-29 10:25来源:国家油气管道应急救援昆明队

国家油气管道应急救援昆明队与云南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处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近日,国家油气管道应急救援昆明队与云南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处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应急救援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云南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处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结合应急救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三个方面,为油气救援昆明队、救援协调处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鲁口哨“4·29”渡江令发布地遗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红色力量”红色教育活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革命历史。党员同志看望慰问了鲁冲村的两位抗战老兵,零距离倾听老兵们讲述战争年月的故事,深入寻甸七星镇、河口镇,宣传油气管道保护措施、普及应急知识。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有效强化了两个党支部间的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机制。下一步,将结合应急救援工作实际,丰富结对共建内容和形式,积极探索推进党员互动、资源共享走深走实,以党建为引领,同力推动应急救援能力提升,以高水平应急救援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管道救援昆明队与云南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处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参观鲁口哨4·29”渡江令发布地遗址 

责任编辑:李振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