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

2023-03-28 17:30来源: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山东能源队

学习先进模范 凝聚前进力量

3月27日下午,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山东能源队召开座谈会,欢迎本队参加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指战员载誉归来。山东能源队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部分指战员近50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获得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矿山救护工项目一等奖、三等奖的王毅、赵连强两名队员,与大家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和参赛获奖感受。机关科室、直属中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学习王毅、赵连强两名同志不畏强手,敢于拼搏、敢于胜利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升专业能力,为队伍增光添彩。

山东能源队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树立“可以出人才、能够出人才、出得了人才、出得实人才”的信心和决心,把人才培养列入队伍建设重要议事日程,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救援人才队伍,为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有力支撑。要正视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不回避、不护短,抓紧完善人才培养制度措施,激励更多指战员尽快成才成长,更好适应新时代新任务需要。要以比武练兵为突破口强化人才培养,持续开展向获得荣誉的优秀队员学习活动,组织开展经常性比武竞赛,以赛促练,不断提升队伍整体实战能力。

责任编辑:张书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