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安全应急>>科技装备

2023-12-07 09:10来源:

关于征集2024年度科技项目选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安委办〔2022〕12号)中关于“科技建队”的要求,强化科技对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的支撑保障作用,做好2024年度及今后一个时期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术装备领域的科技攻关项目储备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将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术装备领域“卡脖子”问题推荐纳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以下称为应急救援中心)面向科研院所和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征集2024年度科技项目选题。

选题要求包括:一是要紧密围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科技项目需求。二是就推荐选题的名称、业务领域、应用场景、现有瓶颈、研究内容、研究现状、技术指标、标志性成果等方面进行说明(见附件,电子版见应急救援中心官网)。三是明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并于2023年12月18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kejichu2022@163.com)。

联系人及电话:曹定洋,010-64463807。

附件: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科技项目选题建议表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综合部

2023年12月7日

责任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