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2022-02-28 14:17来源: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

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党委召开

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224日下午,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提出的新举措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敢于斗争、勇于自我革命,加强干部队伍教育培养、监督管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带头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继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把握和运用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自觉、把握历史主动,更好抓住影响国家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全力推进“十项机制”建设,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事业新局面,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田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