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

2022-03-11 14:51来源: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沈阳队

春训砺兵启新程 勤学苦练铸铁军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沈阳队开展春季大练兵

3月8日至10日,国家矿山应急救援沈阳队吹响春训“行动号令”,组织全体救援人员开展春季大练兵,强化救援人员理论水平和抢险救援专业技能,着力打造一支“本领高强”的应急铁军。

此次大练兵干货满满,立足队伍履行职责任务要求,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实操训练等方式,系统学习了安全风险防范、应急救援等专业理论知识,进行了体能、军事化队列、闻警集合等专项训练,开展了预防性安全检查、急救包扎、车辆维护保养等技能培训。救援人员热情高昂,积极学习、刻苦训练,全身心投入大练兵活动,展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沈阳队将以春季大练兵为契机,持续抓好日常培训与训练,激励救援人员在干中学、学中练,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为高效处置事故灾害奠定坚实基础。(赵华强


理论知识培训


体能训练

 

练习挂风障技能

 

急救包扎技能培训

 

闻警集合训练


维护保养救援车辆技能培训

责任编辑: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