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

2022-10-21 17:39来源: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四川排水队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四川排水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四川排水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大会开幕前,四川排水队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 强化使命责任”主题活动,面对鲜红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大声宣誓,神情庄重,精神饱满,用坚毅的目光、洪亮的声音诠释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和对应急救援事业的无限热爱。
  10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四川排水队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认真记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在努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队长侯建明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求真务实、与时俱进、意义深远。报告总结新时代十年来的成就令人振奋、深受鼓舞,提出的奋斗目标宏伟远大、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讲到,要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这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应急救援工作指明了方向。四川排水队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继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履行应急救援职责,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综合救援部杨磊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无比振奋、无比激动,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应急救援的青年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听党的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专业救援技能学习实践,练就过硬本领,切实担负起应急救援的职责使命。”
  排水支队夏强说:“作为应急救援战线的一名普通党员,我感到无比激动。党的事业蒸蒸日上,我们每一名年轻干部都应该苦练救援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完成好每一次救援任务,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作训部蔺锋说:“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受鼓舞,为我们党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我愿将毕生精力奉献给应急救援事业,时刻听从党的召唤,勇于冲锋,敢于逆行,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奉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刘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