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

2022-10-21 17:54来源: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五局贵阳队

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五局贵阳队组织全体队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国家隧道应急救援中铁五局贵阳队组织全体队员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上午9:30,隧道救援贵阳队多功能会议室大屏幕提前接通设备,全体队员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10:00大会开幕,全体队员起立,随同会场高唱国歌。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到,要完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时,队员们为自己从事的神圣职业感到自豪和骄傲。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队员们情绪高涨,相互交流心得体会。一名老队员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作为应急救援人,我们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应急救援具体工作中,不断提高专业救援能力,尽最大努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名入队较晚的年轻队员说:“我要向老同志学习,坚守岗位,加强训练,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关键时刻不拖大家的后腿,努力给咱贵阳队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刘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