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

2022-10-26 19:28来源:国家矿山应急救援芙蓉队

国家矿山应急救援芙蓉队

组织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会议结束后,国家矿山应急救援芙蓉队迅速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引导救援人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悬挂横幅标语,营造浓厚氛围。在队伍营区悬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横幅标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利用微信公众号、QQ工作群转发人民网、新华网等主流媒体发布的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方便救援人员及时跟进学习。

组织学习交流,推动入脑入心。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结束后,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组织队伍班子成员进行专题学习和集中讨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体会、谈收获、谈感悟,并要求各分队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座谈交流等方式组织队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撰写心得体会,引导学深学透。组织救援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应急救援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引导救援人员主动学、反复学,把学习成果自觉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动力。


矿山救援芙蓉队达州分队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矿山救援芙蓉队广元分队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矿山救援芙蓉队宜宾分队集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段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