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应急新闻>>队伍动态

2021-05-14 14:59来源: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平顶山队

近日,国家矿山应急救援平顶山队组织指战员到河南省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以下简称:中原解放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活动。

进入中原解放纪念馆,指战员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中原解放历史图片和革命文物,深切感受中原野战军挺进中原、跃进大别山、转战淮海的豪迈气概和英勇壮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学习革命先辈坚决服从命令,勇于克服困难,不怕牺牲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锤炼救援本领,打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现代化专业应急救援“铁军”!

学习教育结束后,平顶山队随即组织野外拉练训练,出动专业救援车辆7台、指战员70名,开展紧急出动、车辆保障、兵力投送、救援指挥、通信保障等科目实战训练,着力提升队伍专业救援和综合保障能力。

(胡丹青)

责任编辑:刘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