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业队伍>>队伍管理

2020-07-07 18:13来源:

2020年二季度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伍报送新闻稿件采用情况

二季度,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队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应急救援中心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强化新闻信息报送工作,共发布信息80条,及时反映国家队参加事故灾害抢险救援、为企业提供安全技术服务、开展实战化应急演练等工作动态和成效,向社会展示了国家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和应急管理部安排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敢于担当“逆行者”的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指战员“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的使命担当。现公布今年二季度各国家队报送新闻稿件采用情况,请各国家队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围绕“六稳”工作、“六保”任务,以及防汛抢险和事故灾害救援、服务企业安全生产、开展训练演练、技战术革新等主责主业,及时报送高质量新闻信息,讲好应急救援故事,弘扬应急救援人精神,为深化国家队建设改革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静